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貓狗一家親.   (點閱41760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9/8/19
我們大家都知道.貓跟狗是不同的動物.這也是廢話.
因為不同科.有可能是世仇.也許因為生活習慣不同.

所以貓狗不太可能一家親.難免一相遇.即你追我逃.你跑我追.
市面上有不少貓狗大戰的電影.以及卡通.都有相似的故事情節.

最近有一份刊物.是2018年台灣愛護動物協會的工作報告書.共有20頁.
封面寫著[心的行動宣言].為流浪的靈魂.尋找出路.是對動物保護的服務.

這本協會的刊物.是在解決流浪貓狗的問題.當然也包括貓狗節育的議題.
刊物的封面十分素雅.上面一角有一對貓狗相互依靠的擁抱.十分溫馨感人.

姑且不論貓狗是否可以一家親.也許是有可能.也或許有變數.
但是.該動物協會的善舉以及義行.值得我們大家給予稱讚的.

以上參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