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205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如何救回隨身碟資料   (點閱464890)
器材分類:LG / 電腦週邊 / 其它    日期:2020/5/14

隨身碟作為最便攜的可移動存儲設備,被廣泛應用於學習工作當中。隨身碟資料又非常重要,大多都是日常使用且丟失不得的檔案。但它畢竟是耗材,即插即用的特點也註定了它保存的資料容易被病毒感染、檔案易丟失,再加上被用戶誤刪除誤格式化、热插拔等不正當操作。所以如何救回隨身碟資料將成為考驗我們的首要問題。使用Bitwar Data Recovery可以輕鬆救回隨身碟資料

Bitwar Data Recovery能支持各種硬碟、RAID磁片、數據存儲盤、各種存儲卡包括手機記憶體卡、SD卡、CF卡,記憶棒等的多種文檔系統(FAT12 / FAT16 / FAT32 / NTFS)的多種數據丟失方式(誤刪除檔案、誤格式化電腦硬碟/磁槽、硬碟分區消失、誤清空資源回收筒、隨身碟、記憶卡等存儲設備誤刪除檔案等)的恢復。Bitwar Data Recovery救回隨身碟資料具備以下的特點:
        完美相融和恢復能力:Bitwar Data Recovery除了相容U盤之外,也支持硬碟(HDD)、移動硬碟和存儲卡等存儲設備的恢復。
        智能化的恢復模式:Bitwar Data Recovery使用非常簡單,智能化的恢復模式使得用戶幾乎無需任何設置,即可輕鬆實現數據恢復處理。
      ●恢復效果卓越:強大的數據恢復能力搭配超線程深度掃描技術,使得Bitwar Data Recovery能夠確保完整恢復檔案,實現百分之百數據恢復。

閱讀更多?
如何救回隨身碟資料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