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的singing-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28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佛力無邊治病救人   (點閱872284)
器材分類:Adobe 奧多比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7/9/4

2005 01 20   

 

我今年(二○○-二年)二十一歲,前兩年由於受母親的影響,開始念佛。起初是因一時的新鮮,心中並無明確的目標和堅定的信念。但通過發生在二○○一年五月份的這件事,讓我不得不信「佛力無邊」這四個字的深刻含義。

 

二○○一年五月初,剛進入工作單位不久,與領導、同事之間關係相當融洽,正慶幸有福的時候,誰知厄運在悄悄出現。一向準時的「例假」(月經)與我捉起了迷藏,停五十多天。五月二十三日,身為B超醫生的我,不得不給自己進行了一次體檢:片子顯示在左側長出了一個混合性腫塊,大小是四.二乘四.八釐米。這種病我見得多了,唯一能夠解決的辦法就是開刀。過了兩天,我抱著一絲僥倖的希望去了大醫院請老醫師復查,結果那個腫塊像吹氣球似地又長大了,已達五.四乘五釐米,並且是實質性的。老醫生對我說明:根據生長速度,並非單純性囊腫,最好儘快手術。面對診斷,這手術是非動不可了,但是動一次手術,我家經濟有困難。病魔天天折磨著我,百般無奈之中,母親突然想到,趕快求助大慈大悲的佛菩薩吧!當時我只能苦笑,心想這麽大的腫塊,佛菩薩怎麽幫我去掉呢?就算世上真有奇跡,又怎麽會發生在我身上呢?但是事到這步,也只有聽天由命了,所以跟著母親爬上了龍潭坑小寺廟的西方三聖殿求佛菩薩,並帶去一包茶葉求佛菩薩施藥,我一邊拜佛,一邊心裏想著等週末到醫院住院動手術。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天天憂心忡忡地喝著那包茶葉水,母親口中不停地念著「阿彌陀佛」。六月三日上午,母親陪我去大醫院做B超復查,躺在檢查床上,我的心已近乎麻木。

 

「你今天到底檢查什麽病?」醫生問道。

 

「什麽,子宮旁這麽大的腫塊你沒發現嗎?」我急著說道。

 

「你亂瞎扯什麽呀!子宮附件正常,哪里有什麽塊?好了,你可以起來了。」

 

醫生的話猶如晴天一個響雷,把我頭都搞昏了。我不相信,到婦科向醫生講述了這個腫塊發生的整個過程,並且給他看了五月二十三日和二十五日拍的兩張片子,沒料醫生卻說:「我坐診這麽多年,附件腫塊見得多了,能夠在半個月內迅速長起來又消失掉,而且是實質性的,這是不可能的。你肯定搞錯了吧!」我還想解釋什麽,可醫生已接待其他病人去了。當時我覺得像在做夢一樣,滿腦子都是醫生的話「哪有什麽腫塊?」

 

母親知道後,直說這真是佛菩薩顯靈!我仍然不信,又去了陸軍醫院找我衛校時的老師檢查,結果一樣,子宮附件完全正常。這回我徹底地相信了這全是佛菩薩的保佑,創造了人體上的一個奇跡。這次親身經歷,讓我深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佛菩薩的確在世間存在。他們不但存在,而且一直在無回報地救度世間苦難眾生。

 

我作為凡人,要珍惜人間有限的時間,一心向佛,與人為善,多做好事,牢記舉頭三尺有神明,心心向佛,聲聲念佛,以求得更大的法益。

 

( 作者:史一真.中國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