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55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Nikon24mmF1:2.8   (點閱1055327)
器材分類:Acer 宏碁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5/27

 

午後幫學生清洗兩顆鏡頭,一顆Nikon24mmF1:2.8和50mmF1:1.4鏡頭。

兩顆鏡頭都有發黴,焦距環的潤滑油過於乾燥;造成焦距環,旋轉不順?

最嚴重的是?過去的清洗技師,竟然用『穩潔清潔劑』清洗!而且最後也沒有用特殊溶劑清洗去除雜質!

穩潔藍色的液體都還殘留在薰膜;而造成黴典透過熏膜?經過我一再清洗;上面還殘留有藍色液體;實在太誇張!

今晨起得特別早
AM5:35美夢中醒過來
人生的旅程中,甚麼樣的朋友都有
也經歷過多采多姿的過往
不管您們之間曾經很好;或鬧過不愉快
不過再怎麼樣,那也是您人生的一種經歷
朋友就是應該做到『友直、友諒、友多情、友多義』
錢財只是身外之物?世界上幾十億人口您們怎麼會有交集
互相互相啦


 

 

 

pierreLin寫於AM5:35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