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莊的隨堂亂拍照++-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又完成例行性的巡航任務了~~ya   (點閱1344320)
器材分類:Adobe 奧多比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08/1/23
大頭妹晚安..
不好意思那麼遲才回.我是昨日凌晨4點多才開車到高雄的..
開了388公里.因為很久沒開長途的.再加上要過年了...
國道弟兄們正在加緊的拼業績.斂財.充足國庫..
因為接下來的總統大選要花很多錢.我們這邊政府很有理財觀念..
所以.現在就派各相關單位出來擺攤子開始在賺了..

一路上無數的狙擊手手持雷射槍.分別採立.跪.臥各種射擊姿勢加強火力的對我掃射..
還好.我的貼地飛行器上面所裝載的反雷達系統.均能適時的發揮功效..
即便在這樣部署嚴密的強力火網之下.亦能如入無人之境..
尤其國道弟兄與我四目相交時.他的表情兩眼瞪的大大的.嘴巴張的開開的..
為了避免尷尬.通常他們立即變換姿勢.改採高端槍姿勢目送我揚長而去..

在國道上進行例行性的巡航任務.我通常也是枕戈待旦.提高警覺..
不求戰.但不避戰.毋恃敵之不來.侍吾有以待之..
即便在固若金湯的防護系統之下.我也是戰戰兢兢的..
尤其~現在.副駕駛座都沒有坐空姐..
我只能更加專心的.試圖將每一次的例行性巡航做到完美無暇..
啊..太爽了.. ..

對了.你問我到高雄了?有什麼事嗎?
有事請塔台呼叫我(((OVER)))..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3 )
shinji1 留言於2008/1/24 下午 04:59:07  
請問大A是用何種防護系統?^+++++^

大莊 留言於2008/1/24 下午 05:15:49  
我適用南極星.gps+前兩片雷達防護罩+無線電對講機.
若你要做到滴水不漏.那後面再加個兩片.
因為國道弟兄最近喜歡從後面來.~_~|||..

shinji1 留言於2008/1/25 下午 12:07:10  
感謝大A...^^b
偶最近正在看防護系統...想裝一台比較安心...ccc^+++++^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