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J-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6981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投草屯美食餐廳】人本自然簡餐咖啡-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點閱2016350)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1000D    日期:2010/8/10


Su眼下的人本自然







左斜對面的咖啡吧,就是偉倫咖啡。年青人的堅持,以前大姐很常來這裡外帶他的咖啡,祥細故事我早已忘記。但他肯定是位勇於做自己不隨波逐流的人!



右斜對面的行動Pizza車,C’EST BON柴燒Pizza。
草屯.手工柴燒Pizza http://0912648834.tw.tranews.com/

他們都是在草屯創業的青年,也許下次聚餐時,我們可以一邊吃Pizza一邊喝咖啡。


餐廳內,真的有魚,根本就是水族館!聽說老闆是市場裡與賣羹麵同一人。






走道上的牆壁有濃重的商業氣息,因為擺設很多販賣商品,對一些不錯的產業來說也是個機會。這手工皂吸引我是因為未來的某一天我已答應Sandy要替她拍攝手工皂的商品。













老實說我只打算推這一道韓式泡菜鍋巴飯,因為我朋友他們嘴裡吃自己的,但眼神可是一直在看我的,偶爾傳來她們響噹噹的抱怨聲。







半夜鬼敲門?不是啦!是店裡的冷氣太強,與外頭的溫差大,造成鏡頭起了很渨厚的霧氣,抓緊它未退的霧氣,拍下來的效果,把燈都自然的暈開來,我還滿喜歡的。

人本自然專屬網頁:http://2326338.nantou.com.tw/
電話:(049)2326338 手機:092668286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

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jelena690726/14337048

我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u.j.lee?ref=nam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1 )
y2003452 留言於2010/9/21 上午 08:28:42  
祝您 中秋節快樂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