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蛋村傳奇-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01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Show girl 初拍-茄vs.Suki   (點閱1041740)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50    日期:2006/9/13

       9月9日(星期六)當天的天氣並不好,一早便傾盆大雨,幾乎就要澆熄外拍的熱情了!所幸,由於手札攝影學員的念力強大,在9:10時止住了這場「滂沱大雨」,讓我們順順利利得進行拍攝活動。
        說實在的,這真的是魯蛋破天荒第一遭參加這樣的人像外拍,以前拍攝的對象多是自個兒的家人、朋友,哪有像這次這樣大剌剌的對著不認識的Model(而且還是亮麗動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Model!)猛按快門。所以,當天的心情,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手心不住的冒汗!
        當天共有兩位Model,都是手札萬中選一,獨一無二的。一位是「茄」,綽號取得相當有趣,不知為何要取這樣的一個綽號,「茄」給我一種亮麗、搶眼,又帶點酷感覺;而另外一位「Suki」,名字也是有點趣味,是一位相當活潑、甜美、俏皮的女生。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兩人都是相當專業、亮麗的Model。這次外拍,僅帶了Nikkor AF 50mm F1.4 D這顆鏡頭,連外閃都沒有(目前買不起啊!^_^!!!)。不過,效果還不錯,在某些不開內閃,以自然光源拍攝的成像品質,都令人滿意,真不愧是大光圈人像銘鏡。
        以下就是拍攝的成果囉:

茄:

茄

茄

茄

Suki:

Suki Suki Suki

拍的不好,還請見諒!!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owlocat 留言於2006/9/16 上午 01:44:49  
好鏡頭加持,神韻自然...讚! 六年九月班之光喔!

lj600127 留言於2006/9/16 下午 09:39:01  
TO owlcat:
您的讚美,真讓我受寵若驚,說實在的,魯蛋還有許多地方待改進,希望以後多給些指教囉!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93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