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藍尾鴝〈母〉   (點閱1509049)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大型相機 / 其它    日期:2009/12/24

                        藍尾鴝

這些日子,跟隨兩位好友一起南征北討,前往有鳥訊的優美景點。以朝聖的謹慎之心,所遇見的攝影朋友們,總是眉開眼笑,想必成果豐碩。大家都是從台灣的各角落連夜趕路,齊聚在一塊,一同拍攝美麗的鳥蹤。空檔時刻大家說天道地,神采奕奕的精神狀況,令人敬佩。

藍尾鴝是過境的候鳥,到台灣停留,祇是休息與補充食物,藉以恢復體能後,再飛往更溫暖的南方,準備度過嚴寒的冬季。十來公分長度的身軀,為了繁衍後代,每年都得南北飛行數千公里,這樣的毅力,拍攝鳥類的 朋友心裡非常明白。這異鄉的遊子〈鳥〉,我們是疼愛有加,絕對不忍對她們有任何傷害,讓她們「高高興興的來,平平安安的回」。人何嘗不是有如此之想!?

攝影已是我們攝影三人組的休閒志趣,「我們」既然喜愛攝影,對這塊「養我、育我」的大地,我們僅能以「小愛」愛她,回饋她愛我們的「大愛」。

 

 

 

 

攝影三人組成員

                謝寬容

                   梁秋男

                   潘百村

 

 

 

 

 

 

 

 

 

 

 

藍尾鴝〈母〉

 

 

1.

 

 

 

 

2.

 

 

 

3.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3 )
donben 留言於2009/12/25 下午 02:11:34  
哇,我也有興趣吖,不過時間就是安排不來唉!
排名專業顧問師

donben 留言於2010/1/5 上午 11:57:53  
超漂亮的啦!

清洗保潔
公司承接高雄清潔公司各類高台南清潔公司空作業項目,清洗保潔範圍包括:外墻清洗、戶外廣告牌拆裝、玻璃及幕墻清洗、商業地毯清洗、地板打蠟、布藝沙發、椅子清洗、大型油煙機清洗等。 石材養護包括:石材翻新、晶面處理、拋光打蠟及石材安裝等,服務對象為別墅類家庭客戶的石材安裝護理;辦公樓、賓館、酒店、商場、銀行、學校、醫院、寫字樓、高檔會所、茶樓、高檔售樓中心等場所高雄清潔公司的石材台南清潔公司養護。

lcn 留言於2010/1/10 下午 10:10:24  
donben大大

謝謝您到手札部落格,賞閱並留言讚美,真是不感當。總是很誠懇的感謝您囉!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