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影蹤-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4806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Kodak T-MAX 100 試拍   (點閱1139532)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傳統單眼 / FM2    日期:2009/3/27

去年在博愛路買了兩捲 T-Max 100 杜黑白負片, 一直被遺忘在底片堆裡, 昨天整理冰箱才又浮上來, ㄏㄏ, 在不拍就快過期了.

這捲底片以前沒試過, 據說反差很大, 趁著陰天來個沒甚麼挑戰性的試拍. 地點在台北孔廟 (本想去林安泰古厝, 可惜因籌備台北花卉展而休園中) 感謝兩位麻豆免費贊助, 其實是用一麥當勞早餐換的, ㄏㄏ.

孔廟一角

在少了色彩之後, 影像的表現變的單純樸素, 但也往往因此而不易吸引視線的停留, 無怪乎很多雋永的作品都是黑白之作, 因著強烈的主題跟深遽的刻劃.

我ㄚ, 還差很遠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