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N 數位影音電子報-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71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大嘴巴推新專輯 愛紗性感再升級   (點閱1646460)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300    日期:2008/11/27

大嘴巴推新專輯 愛紗性感再升級

GBN_0740


大嘴巴推新專輯 愛紗性感再升級

大學生用 Nokia 5800 XpressMusic 與大嘴巴軋空氣吉他  

睽違已久將推出新專輯的金曲團體「大嘴巴」在Nokia產品發表記者會上首度演唱新曲「緊箍咒」。愛紗性感造型加上勁歌熱舞,魅力十足;大嘴巴信心滿滿的表示,這張專輯可望帶動十二月耶誕節日熱潮,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記者會上大嘴巴獻出空氣吉他處女秀,和五組搞笑大學生將氣氛帶到最高點,娛樂效果十足,愛紗說現在就等綜藝節目製作人慧眼識英雄,相信這些超high的空氣吉他表演如果搬上螢幕一定會有高收視率!「大嘴巴」將在推新專輯後前進校園巡迴演唱和學生近距離接觸。 

大嘴巴接受五組身懷絕技的大學生向它們挑戰話題十足的空氣吉他表演,平時正常表演慣的「大嘴巴」,這次要搞笑演出,愛紗和團員們可以說是豁出去了,不過來挑戰的大學生們可不是等閒之輩,這五組是諾基亞在校園舉辦Nokia 5800 xpressMusic空氣吉他大賽,過關斬將入選的前五名,身懷絶技,超爆笑演出,表演過程中舞者跳下舞台與愛紗面對面狂舞,瞬間嚇的愛紗目瞪口呆。愛紗表示之前曾經看過國外有類似的表演覺得很厲害,但今天看到台灣大學生的舞台魅力更大為吃驚,感染力十足,覺得要是大嘴巴前進校園的表演也可以找他們一起來助陣,一定讓每個校園HIGH 到最高點。難怪在網路上,空氣吉他已經成為點選率最高的音樂創意表演,「大嘴巴」也考慮和這些同學們上綜藝節目一起胡搞空氣吉他,就等各節目的製作人趕繄欽點! 

愛紗進一步表示,大嘴巴每一個人聽到要表演空氣吉他都相當興奮,趕通告的空檔也不停聽手機音樂選歌,結果意外發現宗華和40手機中為空氣吉他建立的音樂播放清單曲目相同之外,連排序都一模一樣,不知道好默契是練歌來的還是他們兩個有什麼特殊的共識在,兩個人的關係好到愛紗吃味。 

大嘴巴團員平常就很愛在趕通告的時候聽音樂和玩手機,也會互相分享。所以他們很重視手機娛樂功能的完整性,Nokia 5800 XpressMusic不僅有優質的音樂表現、還可以看類DVD畫質的影片,更重要的是有多款3D體感遊戲與觸控式遊戲,透過一指神功,輕輕鬆鬆過關斬將,還可以和團員藍牙連線對戰,增加感情。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