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祭祖。   (點閱1575865)
器材分類:Fujifilm 富士 / 數位相機 / F50fd    日期:2009/9/7

0902 回娘家祭祖 by 4-6.

 

帶著寶寶回娘家拜拜,只是拜餅乾飲料與鳳梨罐頭,

我擲杯問:「爸,你在嗎?」
【允杯】
我又問:「爸,我要唸碩士班嗎?」
【允杯】
我看到允杯,心中嘆口氣,我不該問這問題的,不管在哪問你,在殯儀館,在納骨塔,在家中,你都是允杯,你明明知道,我心中不想唸了……
我又問:「今天拜這樣可以嗎?因為拜牲禮沒人吃會浪費,明天我也很多事要忙,所以提前拜。」
【笑杯】
我愣住了,想了想再問:「不然我明天拜牲禮好不好?」
【笑杯】
難道爸想吃素?我又問:「不然我拜素菜好不好?」
【笑杯】
我快想不出來的,到底是?我又問:「是要家浩回來拜拜嗎?」
【允杯】
哇!這小子是多久沒上三樓拜拜了,爸爸欽點耶!
我再問:【那我可以燒金紙了嗎?】
【允杯】

燒完金紙打電話給弟弟,這小子明天也要上班,但他明晚會趕回家拜拜,被爸欽點了吼!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