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亂亂拍-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21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感謝信~   (點閱1404120)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9/6/11

與郵政總局合作的第四套郵票,在今年6月底出版,各地方郵局已經先收到書面稿,電子預告圖也出爐了,這次反應非常熱烈,首先是郵政博物館要製作門票,先打電話給我問我可否授權,再來是南投郵局行銷科也要製作地方發行的郵票,再來就是中壢郵局要製作快捷封,這一切,我好想告訴爸爸,當我一步一步堅持著,受到大家的肯定時,我想告訴你,可是你在哪?今天我到南投去拍蝴蝶,一路上幾乎是哭著的,我現在的些許成就,能與你一起分享,那才有意義!

謝謝顧問公司(君怡)對我拍攝的照片情有獨鐘,我是個不修圖的人,承蒙你們不嫌棄,才有一次次的合作。

謝謝康軒出版社,這次小四自然科教材使用了我拍攝的生態照片,謝謝!

謝謝南投行銷科陳先生,mail讓我很感動,我也有收到你的小禮物,真的很謝謝你,認識你,是我的福氣。

謝謝中壢郵局!對我再一次的肯定!


謝謝很多人,
從海爸開始,帶領我進入單眼世界,
LOUISBB 一點一滴的教我怎麼拍攝,
W 大給我鼓勵打氣,
還有高雄的 alex,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告訴我的:「不要掉入後製的無限深淵。」
J 大!我們一定要找時間一起拍101!可別忘了我是晴女,去哪都會出大景的喔!
小 P 老師,我們除了講拍照,還會講功課,你是體貼的好朋友呀!
阿聊,認識你,我參與了第一次的攝影網聚,開拓不一樣的視野!
Hoher,你的夜拍永遠那麼棒!我要向你看齊!呵!
逆旅,台大昆蟲所都上了,足以證明你的能力,我也要向你看齊!

謝謝很多人,
老爺與貝寶
菁菁
欣欣媽
溫柔月光
也許
幸福佳廷
煌吉
婉雯
柏宏
健瑋
江洪
家昌
偉耿

謝謝很多很多人,
一直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我常常想做什麼就做,
你們一直在我身後默默支持著,

我何德何能,
能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青蛙妹 留言於2009/6/15 上午 10:09:12  
恭喜   恭喜

留言於2009/7/10 下午 06:35:25  
恭喜捏 呵呵呵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