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7863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想 說的事   (點閱1017476)
器材分類:Panasonic 松下 / 數位單眼 / GF2    日期:2011/8/24

今晚.兒子突然要求要看我的獎章.勳章.及情報人員服務紀念章.

我問為何要看你以前不屑一顧的破銅爛鐵?

他說:他和同學討論過.認為情報人員比特種部隊還要強.犧牲更大.而他剛好有幸有一位情報人員的爸爸.

我向他說:我學長二十多人在民國60年一字排開棺木擺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我學長死亡22年冰凍在殯儀館的冷凍庫.國家單位無人聞問.不承認他有過存在的事實

多少學長.學弟家庭殘缺.不是離婚就是妻子RUNAWAY.

我問孩子.有這樣的爸爸.你還會感到光榮嗎?

情報人員服務紀念章.只有情報人員才有.但為何只能叫紀念章呢?

今晚我掉淚.痛哭.

不是我寂寞.(我有優異的攝影技能.我不孤單).而是想來逝去的遙遠歲月.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兒子雙眼精神凝視著我.

爸爸!我以你為榮!你忍辱負重這麼多年.我為你驕傲.沒有我們教官闡述你們的工作性質.爸爸你永遠是個謎!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