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40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何時妳再來   (點閱116881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80    日期:2008/10/30

杜維奕你是否很想念甘蔗呢 ? 你總是一直問著我們 什麼時候您們會再來霧台 ” ? 因為也不知何時會再來 , 所以我們都沒回答你的問題 , 雖然你問了很多次但卻不知何時呀 !

 

我們的旅程因為有了你 , 讓我們了解很多您們的文化 , 也因為你讓我們回來後回憶無窮 . 看著你的照片和所錄影的一些片段 , 忍不住要叫 杜維奕 你會想念我們和甘蔗嗎 ?

 

想到你啃甘蔗的模樣以及我們教你如何啃甘蔗的情形 , 不自覺就很想笑 , 沒想到你那麼愛吃甘蔗 , 也沒想到我小時後常吃的東西對你來說是很鮮的 . 我們若再去一定會再買甘蔗帶給你吃的 .

 

十一歲的你聰明更善解人意 , 熱情體貼 . 能住宿你家也是一份很好的緣份 . 相信你和每一個房客都像自己家人一樣 , “ 夢想之家 的確是個好地方 .

 

杜維奕我們很想你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