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怎麼樣的情感?

日期:2011/12/4   (點閱3456155)    分享: 器材類別: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20D

偉士牌

 

新竹玻璃博物館外,遇到這台偉士牌,她是90CC的,體態濃纖合度,比起我大學時騎的125,有氣質許多。

時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看著座椅上安全帽,顯然有主人,心裡想著,誰是她的主人,願意花心血陪伴照顧這樣一台老車呢?

一位梳著銀白西裝頭,抽著煙,溫文儒雅的志工靠近,帶著有趣的神情。我隨口問,您知道這是誰的車嗎?「我的。」!!!嚇一跳!

這應該有30年了吧?「32年。」,歐!!!您是第一手嗎?「對啊。」,哇,這簡直是太感動人了,接著斯文男士娓娓敘述陪伴她的過程與照顧她的種種,說「很多人不懂的照顧,一有問題就嫌舊,事實上她現在還是一踩就發,沒有什麼『百吉發』(註:牌子名,諧音用來表示採一百次才會發動)的問題」。我問,看到有人這麼喜歡,您有很高興嗎?「當然囉!」、、、

這世界上,竟然有人能陪著一台機車32年,這是怎麼樣的情感,怎麼樣的堅持,怎麼樣的愛惜?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回應列表 ( 2 )
蘆葦 留言於2012/4/7 下午 10:30:09  
我高職畢業踏入社會~取得駕照後~所買的第一台機車是白色比雅久100~至今也已換了第四台機車~這位老兄說真的很難得~也看的出應該是位很守舊念舊且重感情之人^^豎起大拇指~讚^^

阿男男 留言於2012/4/11 下午 11:38:42  
沒錯,我大學第一台車也是中古偉士牌,舊引擎配上新車殼,雖然騎了一學期就因為化油氣問題搞不定換車,仍然對這充滿美感的機車懷念不已!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 2024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