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encil-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5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俄國餅乾鏡】Industar-50-2 50mm/F3.5    (點閱2065563)
器材分類:其它 / 交換鏡頭 / 其它    日期:2007/8/21

一顆鏡頭不到台幣一千元,您一定不相信!俄國餅乾鏡,有輕薄的鏡身、最少的鏡片,裝上機身最長也不過2.5公分長﹝最短2公分﹞。別看它小巧的鏡身,但它所拍出來的照片還不錯喔!
#.1 放在五十元硬幣旁,您就可知道它的大小。

#.2 此鏡較其它鏡頭不同之處在於,光圈環在前,對焦環在後。  

●拍攝範例﹝接上CANON 5D所拍攝﹞




●使用心得
1. 此鏡沒有鍍膜,因此抗耀光差,不過不到一千的鏡頭您要求抗耀光好,有點苛求。
2.此鏡接上數位單眼,拍攝成像反差小,銳利度不足,但也因此方便數位後製。
3. 接上5D可見明顯邊緣失光,但這樣的影像卻別有一番味道。
4.以上圖片是在晴天跟室內試拍,不知在陰天的表現會如何?尤其它接上5D邊緣失光的問題,加上陰天的拍攝情境,效果說不定很棒喔。改天陰天再帶出去拍拍看分享給大家。

※國外作品連結
http://m42.povlab.org/picture_show.php?mid=8&pid=4

http://www.pbase.com/hqdesign/industar502_50mm_f3_5_m42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