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NTT Docomo舊手機聯想.   (點閱3712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4/1/31
之前收到一件NTT牌的舊手機.只有4.5吋銀幕.
型號是:docomo XI.應該是日本國內使用機子.

因為沒有其他相關的配件.於是找以前舊的充電線.
經過嘗試終於可以接上充電孔.終於充好電來使用.

開機之後.按出拍照模式.出現許多日本原主拍的照片.
裡面是婚禮紀念照.然後再拿來自己拍.畫面算是正常.

網路資料參考如下:[類似我們的中華電信].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NTT Docomo, Inc. (株式會社NTTドコモ、Kabushiki gaisha Enutītī Dokomo,2008 年以前稱為NTT DoCoMo)[A]是一家日本行動電話業者。這個名稱正式是短語「透過行動網路進行通訊」的縮寫,也來自複合詞dokomo,在日文中意思是「無所不在」。公司總部位於東京千代田區永田町山王公園大廈。[6Docomo 提供電話、視訊電話(FOMA和部分PHS)、i-mode(網際網路)和郵件(i-mode 郵件、短郵件和SMS)服務。它是日本最大的無線營運商,截至 2021 年 3 月擁有 8,263.2 萬用戶。

Docomo 於 1991 年 8 月從其母公司日本電報電話公司 (NTT) 中分拆出來,接管行動蜂窩業務。NTT 持有該公司的多數股權,直至 2020 年 Docomo 重新私有化。

它提供2G(mova)PDC蜂窩服務、3G(FOMA)W-CDMA、4G LTE和5G NR服務。其業務還包括PHS (Paldio)、尋呼和衛星。Docomo 於 2008 年 1 月 7 日停止提供 PHS 服務。2020 年底,NTT 以約 400 億美元回購Docomo。

NTT Docomo 是日本現有電話營運商NTT的子公司。NTT Docomo 的大部分股份由 NTT 擁有(政府持股 33.71%)。雖然 NTT 的一些股票是公開交易的,但日本利益團體(政府和民間)對公司的控制是由買家可獲得的股票數量來保證的。它為日本用戶提供無線語音和數據通訊。NTT Docomo 是 W-CDMA 技術和行動i-mode服務的創造者。

山王公園塔 (Sanno Park Tower),NTT Docomo 總部所在地.

網圖資料分享: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