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龍興而致雲.   (點閱6076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4/1/2
龍興而致雲.

2024年生肖龍.橫山大觀.
全新高畫質海報印刷畫作.

這是2024年.生肖龍的代表作.
放在您的房間裡.以帶來好運.

海報廣告資料說明如下:[有經修飾].

《龍光實》是橫山大觀的日本畫。這幅作品描繪了一條騰空而起.
吞雲吐霧的巨龍升天的情景.龍是中國的傳奇生物.象徵力量和神秘.

此外,據說當龍升天時,雲會被攪動,並且經常與龍一起被描繪.
這部作品表現龍的力量和神秘,龍與雲的美麗對比.令人印象深刻.

(圖片尺寸)
29.7 x 42.0 公分(A3 尺寸)是 A4 尺寸的兩倍,因此看起來很棒.

網圖資料分享: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