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古說苛政猛於虎.   (點閱7385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2/25
古說苛政猛於虎.
強拆別人合法屋.
自己違建屋不拆.
當官做人都失敗.

蔡壁如:賴清德指著老家違建說高貴 難怪被小英看不起.

民眾日報.
2023年12月24日 週日 下午1:42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面對自己老家的違建爭議表示將把老家公益信託,並成立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民眾黨台中海線立委候選人蔡壁如表示,違法建築無法公益信託,賴清德卻指著違法說高貴。

蔡壁如指出,依據《信託法》第71條之二,一定金額以上的公益信託案件,受託人應先檢具「財產運用計畫」,報請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會同財政部許可,及第71條之七,受託人管理及運用信託財產應負擔之義務及運用信託財產之方法。這條法,就是來防堵「賴皮寮」這種假信託案。

另外對於賴清德所說要將老家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蔡壁如則質疑,兩層洋房花木扶疏小豪宅,如何體現礦工生活?與礦工生活何干?她更質疑,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的南鐵東移拆了多少老人家的家?賴清德流過一滴眼淚嗎?

蔡壁如直言,賴清德公益信託「玩假的」,還動用國安人力保護違建,怪不得小英生氣、指著違法說高貴,怪不得小英看不起!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