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CASIO也有製造底片相機.   (點閱5481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1/13
上周找出一本資料活頁簿.在其中看到CASIO 底片相機商品廣告.
計有:EF-8.AF-5 II.以及AF-10D三台機種.由四海照相器材總經銷.

[當年的剪報資料日期:[民國75年12月23日].四海有6家分店銷售.

網路的搜尋資料很少.目前只找到AF-5.AF-10D.[其他資料找到再補充].

網路找到的資料分享:[相機維基百科].

卡西歐AF-5是卡西歐提供的相機的早期範例。它是一款輕便型35mm底片相機,
具有自動曝光設定和紅外線自動對焦功能。底片速度必須透過鏡頭旁的滑桿手動選擇。

內建電子閃光槍可透過紅移器啟動。相機配備 1:3.5 33mm Casio 鏡頭和光學觀景窗。
它有一個進片拇指輪和一個倒片滾軸。

AF-5.
CASIO也有製造底片相機.


AF-10D.
CASIO也有製造底片相機.

CASIO EF-8 .規格表:[歐洲網拍資料].

1990 年(之前)在日本 製造或組裝.
鏡頭 : 35mm f/3.8 塗膜玻璃三片透鏡.
快門 : 1/125秒.
感光度 : 100.200/400/100 手動設定.
內置式閃光燈 : 可開關 使用3號電池2個.
尺寸 : 133x48x69mm.
重量 : 約200g (不含電池)

CASIO也有製造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