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BILORA BOY 5中片幅底片相機.   (點閱6817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0/21
這台罕見的德國製造BILORA BOY 5 RED Meniscus11 . 狀況良好 包括手帶和皮套.
BILORA公司於1950年至1952年間推出的4x6.5畫幅相機.為 RED BILORA BOY 之一.

外觀乾淨.酒紅色電木閃閃發亮.圓潤的設計和尺寸可愛又充滿復古氣息.很耐用的材料.
底部貼了乙烯基膠帶.看來是為了防止漏光.我將按原樣展示它。底片安放室很乾淨。

鏡頭為MENISCUS 11.快門固定為BM(1/30秒).鏡片不錯.是一台值得的收藏的盒式相機.
使用127底片.經過一些創新的改裝.可以使用一般的35mm底片.附手帶和漂亮的真皮皮套.

以上資料來自日本網拍廣告.[有經修飾].

網圖資料分享:

BILORA BOY 5中片幅底片相機.

BILORA BOY 5中片幅底片相機.

BILORA BOY 5中片幅底片相機.

BILORA BOY 5中片幅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