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Minolta AF-Tele 有雙焦全自動底片相機.   (點閱4419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7/4
Minolta AF-Tele 是 Minolta 製造的相機。它於 20 世紀 80 年代在日本製造。該機具有各種自動功能,並且非常易於使用。

35mm相機帶有變焦功能。其中,開關用於在兩種鏡頭設計之間切換。鏡頭有 38mm f/2.8 和 60mm f/4.3 可供選擇。該結構分別由 3 組 4 個元件和 5 組 7 個元件組成。35mm 相機無需手動對焦。美能達AF-Tele配備紅外自動對焦系統,該鏡頭的最近對焦距離為80厘米。對於緊湊型相機來說,46 毫米濾鏡螺紋是不尋常的。

35 毫米相機具有內置測光錶。它專為 ISO 25 至 ISO 1600 的膠片而設計。膠片速度通過 DX 代碼讀出。如果代碼不可用,相機始終選擇固定值 ISO 100。

曝光設置由相機技術自動確定。無法更改光圈和快門速度。35 毫米相機具有內置自動閃光燈。ISO 100 時,範圍為 0.8 米至 5.5 米。通過按鈕,可以強制使用閃光燈作為補光。

當然,提前十秒的自拍也不能缺少。為此,您可以使用底部的螺紋將相機固定在三腳架上。側面有用於腕帶或相機帶的孔眼。

根據用戶手冊,Minolta AF-Tele 的尺寸為 14.1 x 7.5 x 5.9 厘米。它重380克。一塊 DL223A 電池負責供電。不過,更常見的 AA 電池.也可以用作替代品。

規格表:[維基百科].

廣角:38 mm f/2,8(4 片,3 組)。

長焦:60 mm f/4,3(7 片,5 組)。
內置閃光燈,自動帶補光按鈕。
閃光範圍(ISO 100 時):0.8—5.5 m(廣角);0,8—4 m(長焦)。
如果拍攝對象超出範圍,則會發出警告。
DX解碼從ISO 25到ISO 1600,非DX膠片曝光為ISO 100。
測光:EV 8.4~18,5(廣角),EV 9.6~19,7(長焦),ISO100 膠片。測光角度窄。
電源:Panasonic BR-P2/Duracell DL 223A 6V 鋰電池或 2 節 AA 電池。

網圖資料分享:[阿輝拍攝].
Minolta AF-Tele 有雙焦功能的全自動底片相機.

Minolta AF-Tele 有雙焦功能的全自動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