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柯達布朗尼相機.No.3 Brownie.[2]   (點閱3992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9
柯達 3 號布朗尼 B 型 - 9 X 16 格式.
關於Kodak Brownie 相機名稱的由來.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帕默·考克斯.


1840 年 4 月 28 日.出生於加拿大魁北克省格蘭比
逝於 1924 年 7 月 24 日(84 歲).
職業 插畫家、作家、詩人.
著名作品:巧克力蛋糕.

帕默考克斯(Palmer Cox,1840 年 4 月 28 日 - 1924 年 7 月 24 日)是一位加拿大插畫家和作家,最著名的作品是The Brownies,他的幽默詩集和漫畫系列講述了淘氣但善良的童話般的 精靈. 這些漫畫發表在多本書中,例如The Brownies, Their Book (1887)。

由於 Cox's Brownie的流行,最早流行的手持相機之一以它們命名,即 Eastman Kodak Brownie 相機。



柯達布朗尼廣告如下:


之前看到有專家.把這台相機的前鏡頭版拆卸下來.
利用多次轉接技術.改裝到無反數位相機SONY A7II.

據說畫質還十分不錯.因為只用到鏡頭中的1/9的面積.
圖文因為有著作權.作者有特明聲明.不可轉貼該文資料.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