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網拍賣家的說明.   (點閱3945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3/1/6
我們參加網拍時.會注意一些賣家的說明注意事項.
可以從而瞭解一些交易的規則.可以評估交易風險.

茲蒐集整理一些相關規則.提供給同好參考一下喔!

1.即使是漂亮的二手商品也是USED.如果您是追求完美的人.請勿出價。
2.關於商品的狀態確認,視為賣方主觀的判定。請理解可能存在的疏忽。

3. 本拍賣品.基本上是二手貨,會有使用感。請注意有使用感.不是新產品。
4.請查看商品頁面.如您在出價時.已經了解產品描述頁面.所描述的所有內容。

5.評價不好但又是新手的人.不可避免地會取消投標.請理解有很多的惡作劇。
6.請注意,由於我們偶有情況.我們可能會取消投標或取消上架。

7.若得標後48小時內無人聯繫,為方便價高者.該物品將被刪除。
8.請務必在出價前仔細閱讀產品狀況.運費事項.退貨和付款方式。

9.在收貨後.有缺陷或運輸事故.可以退貨.請在3 天內與我們聯繫。
10.如果您退貨.我們將在確認後的當天為您退款.退貨時請承擔手續費和運費。

[以上資料來自網拍].

2023/1/6.[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