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Altissa Box 6X6底片相機.   (點閱10844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2/4/21
Altissa Box 是屬於120底片.拍攝6X6畫面的相機.
外觀的造型十分可愛.比起其他方形的機種更迷人.

最近看到網拍出現這台Altissa Box.參加競標沒中.
我們來參考網路的一些簡單資料的說明.資料如下:

1951年的Altissa Box是Eho-Altissa的特色箱式相機系列之一.
它是在成為國有的 VEB Altissa Camera Werk 前一年推出的.

鏡頭下方的兩個扁平旋鈕是調整光圈和快門模式的操控組件.
至於相機的快門速度為“B”和 1/25 秒.光圈為 f/8 和 f/16二段.

Altissar Perriskop f/8 鏡頭.顧名思義是屬於一種潛望鏡鏡頭.
一組對稱的彎月形透鏡元件.光圈和快門的調整設計置於其間.

相機的結構.比當時一些許多普通的盒式相機.更加漂亮許多.
這台Altissa Box相機的特色.即是擁有一個大的望遠鏡取景器.

網圖資料如下:

Altissa Box 6X6底片相機.
Altissa Box 6X6底片相機.

Altissa Box 6X6底片相機.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2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2/4/24 下午 01:33:10  
  資料:
《道医傅青主》医门前辈:医仙,行医救人心有大爱道医 | /动作/古装

【内容简介】  
大儒傅青主精于医道,受故人之托回乡为友妻苏烟症病,却不料这是场针对他的局。傅青主以医者仁心的态度治好知府夫人及苏烟之症,舍去自身声名救出好友及苏烟,将傅青主妇科传与苏烟,要她传承华夏医术。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2/4/24 下午 01:34:37  
  医者父母,仁者医德。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