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機身換皮用痠痛貼布.   (點閱18308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10/1
以前收藏一些傳統底片相機.有的機身因年代久了.會脫皮縮水.
為美觀與耐用.我們會動手將機身換皮.有人還貼彩色皮.很美觀.

有一回.找出一台東德M42接環相機.為PRAKTICA  MTL3銀機.
因為機身的皮.屬於壓模製成的塑膠.日久很容易脫落.無法再貼回.

於是.將機身的皮.全部撕掉.想另外找新皮.自己動手.來重新更換.
但是因為疫情的緣故.一直沒有外出採購新皮的材料.才拖延時間.

有一天.自己的腰部.一不注意扭傷了.找到家中有一盒痠痛的貼布.
於是找出來拿一片要貼腰部時.突然轉念思考一下.想到拿來貼機身.

想到之後立刻動手.先用尺量一下尺寸.再一一裁剪出三片規格的皮.
然後小心翼翼.先貼機背.再貼二邊前面.稍有空隙.貼好完成換皮功課.


2021/8/29[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