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復仇的代價.   (點閱19998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9/27
今日晚上9點觀賞..MOD615電影.片名:[復仇].十分懸疑驚奇.
一位老男人.一時大意.被綁關進一處私人黑幫的牢房約20年.

放出來之後.找到線索.又回去當年被關之處.對關係人尋仇報復.
卻因雙手不敵多人圍攻.受傷逃出.再繼續尋仇.對手也找上門來.

出題雙方對決.長青學院有一對同學幫他.還差點遇害.事件才明朗.
找出一個清白計畫的陰謀.原來20多年前.與在學校發生霸凌有關.

仇家其妹.在校與人偷歡.被僑看見而公布周知.引來其父大開殺戒.
他才監禁喬20年.做出復仇大計.真相一一揭露.這是可怕的復仇計畫.

對於雙方而言都是悲劇.喬的女兒也成了代罪羔羊.真相永遠是悲慘的.
雙方體驗這種痛苦.最後敵方失去復仇的關鍵意識.自裁解放自己的過錯.

這部電影的故事.主要是在警告提醒我們在世為人處事.需要小心謹慎.
如此才能避免無心之過.同時要學會原諒與寬恕.報復最後還是傷害自己.

2021/9/5[初稿].

網圖資料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