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快樂告別的方法之筆記.   (點閱20377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9/26
晚上9點.觀看MOD619台AMC電影.片名:[快樂告別的方法].
人老了.痛病纏身.醫治受苦.不如快樂的選擇一種死亡:安樂死.

六位老人決定這麼做.由病人自己.按下機器按鈕.自己做安樂死.
他們都一致的認為:[我們是做了好事.避免了病人的痛苦與折磨].

那老人發明的死亡機器.就是讓病人自己選擇親自按鈕注射毒素死亡.
而他老婆卻吞服大量藥物.自求死亡.不想拖累先生.結果被發現送醫急救.

[她要我結束她的生命.我卻無法出手幫她.看她一直在受折磨.我實在好痛苦].
其中一人說:[去到永恆的國度.我不知道要怎麼走?去到這個我所嚮往的地方].

結果當晚.那幾個老人.在泳池旁的躺椅上.一一脫光.露出峒體.很快樂的嘻笑.
剩下四個老人.用相同機器.選擇安樂死.死前還先錄影.留下畫面.讓子女明白.

這部歐洲電影.正面探討老人選擇安樂死的決心.的確值得我們醫界人士的探討.
我們國內第一位選擇去歐洲做出安樂死.他是台灣知名的新聞記者:傅達仁先生.

2021/9/12[初稿].

網圖資料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