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NIKON F3 Rapita限量版.   (點閱23447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8/23
尼康 F3 拉皮塔(NIKON F3 Rapita)是屬於限量版.只生產100台.
因為是受注生產.型錄上沒有刊登資料.加上稀有.知道的人士不多.

這台少見單眼相機.接受Rapita委託製造.外觀有標記.與一般F3不同.
現在的二手價.比當年的銷售價.還要高貴.拍賣網站出現的機率是很少.

這台NIKON F3 Rapita限量版.最大的不同在於.經典握把部分的紅線.
是一提到F3.就打破常識的更改為綠線.而且這條綠線.是不可抗拒的酷.

網圖資料如下:
NIKON  F3 Rapita限量版.
NIKON  F3 Rapita限量版.

當年Rapita刊登的消息.網圖如下:
NIKON  F3 Rapita限量版.

Lapita編輯部總編輯的感謝信.如下:

NIKON  F3 Rapita限量版.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