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考慮回歸簡樸生活?   (點閱23731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5/16
在疫情加溫下.我們應該思考.回歸以前農業社會的簡樸生活
不應該還再想要.花天酒地.四處遊玩.帶來不可知的病毒傳染.

各行各業也應該要慎重的來思考.生意可以暫時休業一陣子.
乘此機會之下.回歸早年自給自足的農村生活模式.度過難關.

至於愛玩.四處逛街的習慣.也必需要收斂下來.徹底來做出改變.
農村生活.可以勞其筋骨.農場環境空曠.空氣清新.有益身體健康.

更要重新反思.工商社會.群聚一塊的熱鬧與繁華.可也是如過眼雲煙.
一陣喧嘩過後.回到家中.也是會寂靜無聊.回到單調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之前也是有不少高學歷的年輕人.回到自己故鄉.接下上一代的農業經營.
這再一次來過鄉居生活.也是覺得十分甲意.快樂地過十分充實的日子耶!

等疫情過後.也許需要經過許多年.我們大家可以再來考慮重新出發吧 !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