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改名之亂2.   (點閱23516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1/3/19
前幾天知名連鎖壽司店[壽司郎]舉辦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鮭魚]二字.就能在店內享有免費吃到飽.
在台掀起一股鮭魚之亂.有人改名去享用.將照片上網.被人發現空盤內.有滿滿的壽司飯.遭批浪費.

從分享的照片可見.一行人雖然吃了數十盤的鮭魚壽司.但有數十顆的壽司飯沒吃完.他們點了壽司.
只吃上面的料.剩下的壽司飯沒吃.事後還開心地跟剩飯合照.此舉引發網友怒責.說他們很浪費食物.
 
因此惹來一些網友的留言:[我超愛吃醋飯的.為什麼要浪費勒].[粒粒皆辛苦.國文老師應該都有教].
一名壽司郎員工在網路上貼文指出:[負責洗碗的同仁也說.這兩天的廚餘量.是平常假日的6倍之多].

之後我在某網站的台灣時事版.看到相關的鮭魚之亂的主題文.也做了一篇回應文如下:
[
以前我們小時候.家裡的長輩都會經常告誡.吃飯要吃乾淨.掉一粒米在地上.會被雷公打].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2021/3/19.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3/21 下午 02:56:24  
賺夠本了.無牽無掛.
無憂無慮.帶頭示範.
義無反顧.奪得盛名.
若有損傷.可獲賠償.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