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豬雜飛舞.揚名國際.   (點閱23258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2/1
之前立法院會.因為兩黨爭吵.混戰之下.在野黨亂拋豬肉雜碎.畫面傳播到國際.
因而讓台灣的議堂聖地.遭來醜陋的印象.形象也大打折扣.這件事丟臉丟到世界.

這種藍色幫.學習以前綠色幫的伎倆.說真的實在不可取.讓國人見笑.世人也會恥笑.
豬事問題.爭吵歸爭吵.拿道具豬抗議也好.遊行抗議也行.就是不應拿豬雜弄髒地毯.

如果在野的藍色幫.能夠思考一下.弄髒議會地毯.清潔費用.還是要花全國納稅人的金錢
那麼就應該另想紙紮的點子.用比較乾淨的道具方法來抗爭才對.也不至於鬧到國外出醜.

所以.這二個大幫派.在我們鄉民眼裡看來.還真的不是優良品質.只為爭權奪利.一樣有弊端.
因此.最好的決定就是讓第三方.或是清清白白的人士來掌權.最好每次輪替.可減少一些傲慢.


[故事編輯].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