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菜英文沒在怕].電影筆記.   (點閱26560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26
[菜英文沒在怕]電影故事.敘述在1995年.入社即將邁入第8年的三位女職員們.
某天她們發現公司出現了大問題.因而決定冒著被解雇的風險.正面與公司對幹.

這部韓國最近上映的青春的女力電影:[菜英文沒在怕].在10月21日於韓國上映後.
沒受到疫情影響.竟連續蟬聯13天票房冠軍.電影評論也是一面倒的獲得許多好評.

據聞[菜英文沒在怕]也將在台灣上映.該片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團隊打造.
並找來[末日列車]高我星.李絮.朴惠秀三人聯手演出.給你今年冬天最熱血的女力!

片中有一些膾炙人口的對話.也有一些警惕的意涵.對照我們目前的環境.值得品味.
如:[世道絕對不會變.以前不管天空還是人.我都很喜歡.但最近.人好像就為了自己.
社會漸漸腐爛掉了].[人不要只看眼前這麼點侷限的世界].[做到這樣子.真是孤獨啊].

最後.還有一些嘉言絕句.值得大家參考:[一句話.就是吃完跑路].[意思是想吃完就跑].
[簽下協議書.掩蓋了所有真相].[不管甚麼事.都要做自己感興趣的].[謎團終究會解開].


[故事編輯].網路資料圖片如下:


菜英文沒在怕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