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木製相機手把?   (點閱22870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26
近日查閱有關相機手把的相關資料.結果網頁出現有關插秧詩.如下: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還有星雲法師的揭語.解說得十分詳細清楚.讓人了解這篇詩的內涵.
其中插秧詩中.的確出現[手把].[中天].[退步].見到目前敏感的新話題.

中天電視因為換照.被封殺出局.52頻道引來其他業者的爭搶以及廝殺.
也因此惹來該黨派的不少罵名與網友的反譏.說什麼他們不進步反退步.

至於要找木製手把的訊息.沒有一點內容.可是這個問題.我們很好解決.
如果有手工能力.可以自己找材料DIY.也可以找現成的他牌手把來代用.

[以上胡言亂語.算是學習目前的氛圍文瞻.說明亂源的笑話趣聞.見諒喔].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11/26 下午 02:08:26  
 資料如下:
網軍和綠友友:國家治理的尾巴搖狗

聯合報社論
2020年11月26日 週四 上午11:33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