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借位錯覺攝影.   (點閱28153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6
所謂[借位攝影].即是現在有人稱為:[錯位攝影].或是[錯覺攝影].
就是利用鏡頭.將遠近.大小比例.還有實景與圖畫.相互連在一起.

之前有國外攝影人士.在台灣拍風景.如先去陽明山的中山樓拍外景.
再用特效以新台幣100元背面折成一半.與實景結合.實現錯位攝影.

還有在象山.利用人物伸出手掌與101大樓.一次拍攝完成借位攝影.
畫面看起來.如同神話故事的托塔天王一般.彷彿上面拍攝技法一樣.

技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借位攝影.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流行了.
創新攝影的技巧.拍攝出與他人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能令人耳目一新.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