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瘦肉精有毒性?   (點閱20428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9/2
多家新聞報導.多位知名醫師的說明內情分析.可知瘦肉精多多少少有毒性!?
另外根據[聯合]報導.蘇醫師表示[瘦肉精對身體的影響是全身性的.]

雖大關說要吃大量.才會有危害.但事實上.長期低劑量的接觸更是危險.
不僅影響生殖力.癌症轉移風險也會提高.美國雖僅2成豬肉使用瘦肉精.

但這些肉一般不會流到國內消費市場.因價格低.因而以出口或加工為主.
目前美國還有孕婦食用瘦肉精.生出自閉症孩子的訴訟.目前仍在進行中.

師大化學系吳教授說[萊克多巴胺濃度是以ppb為單位.即ppm的千分之一.
代表這是個毒性非常高的成分.即使沒有驗到萊克多巴胺.也可能會有殘毒.
對人體仍有傷害.多數美國人也不吃含瘦肉精食品.希望政府不要一錯再錯.]


[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如有誤.將作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9/2 上午 10:09:42  
 相關資料如下:
日吃33瘦肉精排骨5年才超標?化學教授揭真相:政府別一錯再錯!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2020年9月2日 上午8:50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