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飛馬相機配鷹眼鏡頭.   (點閱19297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7
Minolta Hi-Matic系列相機.以前台灣總代理.中譯名稱:[飛馬相機].
當年我個人收藏過Minolta Hi-Matic 7S[2台].9.11.G.等多台在手.

其中Minolta Hi-Matic初代機.曾經上過月球.這台最經典.值得收藏.

當年的代理商-[榮泰公司].相機翻譯名稱為[飛馬].鏡頭稱為[鷹眼].

記得早年還留下Minolta Hi-Matic 7S銷售時的剪報.上面登老鷹頭首.
因此印象十分深刻.不久我就到衡陽路的榮泰店面.購買Hi-Matic 7S.

Minolta Hi-Matic系列相機鏡頭.真如鷹眼ㄧ般銳利.獲得大眾的喜愛.
如今舊事重提.商品中文譯名.有一點奇怪.飛馬相機.為何配鷹眼鏡頭?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45088570094_aabfacddff.jpg
鷹眼鏡頭解析度測試表如下:
 
Aperture Center
Sharpness
Edge
Sharpness
1.8 Good Acceptable
2.8 Good Acceptable
4 Good Good
5.6 Good Good
8 Good Very Good
11 Good Very Good
16 Good Very Good
22 Acceptable Good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