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底片送洗卻不領?   (點閱177912)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7/24
以前我們拍完底片.馬上送相館沖洗.然後等不及三小時.馬上過去拿相片.
再沒有快速沖洗的時代.我們也等隔天下班就跑去拿相片.要放大也勾選好.

現在數位時代.反而對於拿相片.卻是顯得沒那麼急迫性.有人等一周才去拿.
曾經看過附近一家沖洗店.店家沖洗好的交件紙盒中.是將近塞滿的情況中.

我問老闆:怎麼有這麼多件相片袋沒人來領?老闆回說:是很不緊急的相片吧 .
的確.現在流行手機隨拍隨看.而偶然好奇拍底片的文青少年是一點也不匆忙.

還有.老闆也透露.有些人送來底片沖洗.過了半年一年的時間.還沒有來取件.
大概已經忘記有洗相片這件事.還有的人出國探親住在國外多年.早已遺忘了.

以前照相沖洗店.有一條同業規則:來件如逾六十天不來領取者.恕不負保管之責.
照相同業公會的這項規定.其實店家居於顧客至上的原則.好心幫客人保存更久.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就是有一家老闆.替客人保留相片.過了三年才等到客人來拿.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