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捐款的感人故事.   (點閱19530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13
有一位白髮老婦人.帶著一瓶大罐裝的可樂瓶.裡面裝滿了各式銅幣.
來到家扶中心的門口.說要捐出.還小聲說:[不好意思.裡面全是銅幣].

原來這名老婦人.在十年以前接受家扶的捐助.度過一段艱苦的日子.
努力拉拔三名子女長大.小孩長大之後.在社會都有找到一份好工作.

因此.每個月小孩多會拿給婦人一些生活零用金.只要有剩餘的零錢.
這位婦人都會存放在一罐大可樂瓶中.直到儲存.裝滿.回饋捐給家扶.

雖然都是一些銅錢.金額不多.但都是老婦人的一片心意.讓人感佩不已!

以上資料來源:[2020/5出版的家扶-愛   分享.第193期18頁 愛的起點].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