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影片中出現FUJICA 單8攝影機.   (點閱26577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6/11
前日觀賞MOD的628台所播放的影片:[未來.很想見你]算是一部類似科幻電影.
片中有出現圭大叔.即是一葉的前身教師 .為她拍攝8釐米影片.也有8釐米放映機.

畫面出現前世與未來.相互穿插.進行中也回顧以往的鏡頭.充滿回憶與溫馨的交流.
現在進行式與前身交錯.有點思古之幽情.而這二件早期流行的8釐米攝影放映器材.

如今想來.我個人家中仍有收藏.不過不是影片中FUJICA 單8.而是屬於超8的不同系統.
於是特地去查資料.FUJICA 是屬於單8.與超8並不相容.也是FUJICA 唯一製作單8規格.

影片中.結尾之前.有一段對白.其中一句是:[奇蹟.不會一直出現].告訴我們要把握當下.
另外有影迷也曾提到.片中的攝影機是一台錄影攝影機.應該是誤認.二者的媒材不相同.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
未來,很想見妳線上看

Fujica Single-8 Z400


FUJICA Single-8 Z400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