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機的熱靴蓋.   (點閱32011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5/25
網路拍賣相機的熱靴蓋.一般單個售價99元.看起來好像不太貴.
如果加上郵寄掛號費用的40元.或外送費用的100元.就不便宜了.

這個小小配件.我們可以克難一下.找其他材料來代用.其實也沒差.
例如可以用硬紙板.拿剪刀裁剪適合大小.然後前後對摺.插入剛好.

要是講究一點.也可以找一塊黑色塑膠片.裁剪適合尺寸.即可代用了.
如此一來.這個相機的熱靴蓋配件.省下來的金錢.可以買2-3個便當喔!

[初稿].
網路資料圖片如下:
熱靴保護蓋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