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薦與評論的可信度?   (點閱24376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5/11
有人曾經說過:[遇上好事.如上天堂.遇上壞事.如下地獄].這二種際遇.可是天差地別.
我們來看網路的一些拍賣的評價.好與壞都有機會遇上.不過好的評價還是會比較多..

這裡可以看出我們大多會與人為善.不太會與人交惡.除非遇上十分惡劣之事.才給壞評.
至於有一種專屬自己的網頁.我們仔細觀察一下.全部都是推薦好棒.評論也是美言再三.

因此.在還沒有遇上服務不佳的情況之下.我們一般人.都會好心給予好的推薦.好的評論.
至於真實的內幕.也許大家並不知道.所以還是建議稍微保持一些懷疑的態度.要眼見為真.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