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最后的母親節?[醒世小故事]   (點閱224029)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5/10
某大大因為與其親娘一起過母親節.其親娘年紀大.已經有90多了.
因母生病其在床邊陪伴過此節.感嘆之餘說.這也許是最后的母親節.

如果當年該人好好做人.好好上班.不違規犯法.也就不至於被關坐牢.
那麼.每年都可以陪伴自己親娘.好好過一個很溫馨很懷念的母親節.

那其實天下的母親.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安份守己.不做不好的事.
如此當母親的就可以放心.每天過心安的日子.身體也不會因操心生病.

這個現在才省悟的做人道理.某大說了如此感性之言.應該悔不當初吧?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5/11 上午 08:26:27  
醒世詩文

兒孫勝如我 要錢作什麼?
兒孫不如我 要錢作什麼?
為人不必苦貪財(看你福),
貪得財來天降災(不如無)。
既是有錢人不在(誰受用),
不如人在少貪財(說的是)。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