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老貓學我少吃多餐?   (點閱19728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15
月初因為連假沒有外出活動.待在家裡.享受一些美食.吃得很滿足.
之後.造成胃腸消化不良.肚子漲氣不舒服.先在家吃了表飛鳴藥品.

隔天.肚子依然不適.沒有胃口.終於下午去附近的一家診所看醫生.
經過醫師的仔細診斷.說是吃太多食物.因此造成胃腸炎以及結腸炎.
告知老年人的消化器官有些功能退化.消化能力變弱.需要少吃多餐.

之後遵照醫師的囑咐.在家少吃多餐.也服了醫師開的3天之處方藥.
不久.身體即恢復以前的正常狀況.但日後三餐就改為醫囑之少吃多餐.

經過2周的某一天.我在上午餵家中老貓之後.發現貓食料還剩下一半.
到了中午時段.我家這隻老貓.才又從貓屋中.走出來再把剩下一半吃完.
我在看到這個情形之後.終於幡然大悟.原來我家老貓.也學我少吃多餐啦 !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