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口罩事件布[17].   (點閱21545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4/1
目前國內的口罩數量.還不是十分充裕之下.有很多人還是買不到口罩啊 !
可是.今日的午間新聞報導說:將捐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的國家?
.
這個新聞.聽在我們大家的耳中.是有點不是滋味.還懷疑是不是[假消息]?
若是真的如此.這個決定.是否過於草率了.我們還在排隊領口罩.很辛苦喔!

希望這個決定.最好應該從長計議.再三檢討.千萬不可操之過急.惹來民怨!
以前看古裝劇集.常常出現說:[得民心則得天下].故應該先滿足人民口罩的需要.
因此.這個有關捐
口罩的[防疫外交]之事件.我們都認為還是需要慎重的思考一下.

[以上資訊如有誤.將做出更正].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