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年輕人車禍死亡頻傳?   (點閱234046)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3/14
每個家庭成員.所選擇看的新聞台並不一樣.因此常發生爭執.
這個問題暫時掠過.我這次要談的事情.是電視台所播放的事.

我家老婆大人愛看中視新聞.這一台已由旺旺集團所經營.屬性可知.
我有時會注意一下.跟著老婆大人一起觀看中視新聞.發現常播放災難事故.

這台一開始大都是播放車禍事件.久而久之.變成常態性.有點讓人吃驚這口味.
再仔細觀察.發生車禍的多是年輕人.這種年輕人車禍死亡頻傳的事件.讓人搖頭.

看到這種車禍的驚險畫面.我們家長多多少少也可以得知交通事故的原因何在?
那就是:搶快.違規.不禮讓.新聞台也是這麼說.所以交通單位應該多多宣導交通安全.

我們大家都希望年輕人能夠遵守交通的規則.愛惜自己的寶貴生命.別再讓父母擔憂!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