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可看幻燈片的照相機.   (點閱33854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9
以前我們拍幻燈片.需要用幻燈機放映在銀幕上來觀賞.
簡單一點.也可以買輕便的看片器來觀看.一般放大五倍.

上個月底.自紙箱中.找出一個禮盒包裝的玩具相機.不能拍照.
這台外觀做成像一台照相機.只有快門按鈕.其他功能也沒有.
看一下外包裝說明.它是一台可以看放幻燈片的簡單玩具照相機.

這台禮盒裝的大小.跟一般的筆記本差不多.裡面只有3組東西.
除了外型像小型的照相機.另外還有紅.黃.藍一共3片的幻燈片.

這個幻燈片.跟我們拍攝的幻燈片不一樣.它是卡片上面中間有透明窗.
內有8個彩色圖片.3片一共有24張動物圖片.放入相機內按鈕.可供切換觀賞.

產品在2004年製造.由大陸生產的外銷品.進口商是:三川國際貿易公司.
產品批號是:LOT  NO:sc017.經銷商應該是:屈臣氏.我是在這家門市買的.

至於售價.已經過去很久.大概忘記了.想了一想.差不多在3-4百元之間.
為何會買這個玩具照相機.當然是我自己[童心未泯].好玩想買來玩玩看.

[註] 商品的英文名稱是: CAMERA  VIEWER.中文是:趣味故事幻燈片.
可是網路上多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2020.2.29.[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