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過年的紅包袋.製成燈籠.   (點閱250790)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2/25
每年拿到的紅包袋.所屬生肖圖案的設計感.都十分討喜.
可惜過了一年.這些每年留下來的生肖印刷的紅包袋.即無用處.

這些紅包袋保存下來很多.隔了幾年.也都沒法運用.可說十分可惜.
近日來.本社區的里民活動中心.特別請來一位民俗工藝的專業老師.
來此教社區里民一起來上課.教授大家將剩下來的紅包袋.做個廢物利用.

改製成美輪美奐的.紅色喜氣的大紅燈籠.拿八個不同生肖圖案的紅包紙袋.
對頁摺疊.然後上下對齊.黏貼再一起.中間上下方再固定一條紅絲線.來當做吊飾用.
如此一來..即完成了一副精美的工藝美術作品了.可以掛在家中櫥櫃上.增加歡喜氣氛喔!

2020.1.19[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