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素]字的商品多.   (點閱308588)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5
產業界的商品取名.都會採用很好涵義的字或詞.
最近幾年.流行的商品.最多採用[素]字最多.有酵素.水素..
只要取個有[素]字的商品.推出市場.必然會大賣.商機很大喔.

記得10年前.酵素商品突然出現.市場一片看好.創造很高的利潤.
酵素之名稱也因此一直流行到今天.依然排名在前幾名.可以說.酵素滿天飛.

近幾年.又有水素商品跟著流行.相關商品很多.已經到了眼花撩亂的地步.
究竟[水素]是什麼東西?其實就是把水中的氧[O]抽出.於是變成為氫水[H2].
這跟以前二戰時的重水[O2]不同.有益人體的健康.是經由日本學界研發出來.

商場推銷[水素]的產品.不虞餘力.種類繁多.有各種生成機台銷售.如離子水製造機.
之後為了簡單.好用.幾經多次的改良.有離子瓶裝水.也有如同膠丸.可以直接服用.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