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不會老.-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229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YASHICA MF-1去年出廠的底片相機.   (點閱291351)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20/1/12
數位相機流行的年代.去年中還是有商家生產一台底片相機.
YASHICA MF-1.機身顏色.網路資料說一共有12色.

這台相機功能十分陽春.只有一個快門.一個光圈.和即可拍差不多.
售價也很便宜.國內的售價.大約一千元上下.依照貨品來源而不同.

以前我所收集的一些簡單底片相機.功能都比這台好很多很多喔.
後來.因為精簡而出讓賣出.售價也差不多拍賣100-300左右而已.

規格如下:
使用底片規格:135規格 .
支援底片格式: ISO 200 與 400(使用400度可有較佳效果).
快門速度:1/120秒.
光圈:F11.
電源:AA電 x 1顆 (供 閃光燈使用,不裝電池也可使用).
電量:大約可用120次閃光燈 (根據不同廠牌有些落差).
焦距:1米至無限遠.

 

[初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